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韓國HUROM H-420慢磨蔬果機】新一代無濾網設計,全方位旗艦款1機打造減法「慢」生活!

經營方針

康銀公司自成立至今將近三十年,從健康寶貝遠紅外線溫熱照射器、李英愛代言的HUROM蔬果慢磨機到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(小漢堡),一直秉持著開發高品質的自然健康產品、高水準的客戶售後服務、合理的顧客滿意價格以及與事業夥伴共同成長的「創業精神」。 為了迎接新世紀的挑戰,Health Banco全體家族集中無限湧出的能量,以創造更健康、更有活力的超級優良企業為目標。

公司理念

人類的傲慢讓自然生病了,唯有讓自然重新找回健康時,人類才有機會找回健康的身體,保有健康的身體即使八十歲亦可東山再起。 健康的身體可讓您保有勇猛前進的力量,終究能完成充滿真實與愛的人生。

-

聯絡我們

康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電 話:(02) 2601-0740

地 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66號1樓 (與中華一路交叉口)

時 間:週一至週五 11:00~19:00 / 中午休息時間 12:00~13:30